很多人知道-我也是最近才完成人生大事!!!

老實說:雖然我拍過很多婚宴,也熟悉婚宴的習俗&宴客的流程等等!!!

但當我自己結婚時,自己親自跟婚企討論宴客的流程與遊戲時,卻是花費我最多的時間!!!

跟老婆在規劃婚宴的遊戲,就是要“創新”,“深刻”,以及“老梗 Say No”!!!

於是整理出我參與到的二進遊戲懶人包!!!

ps,想看看迎娶闖關懶人包嗎?

    這次闖關遊戲可分為兩大方向

  • 進場:
    • 發二進小禮物篇 
    • 傳達愛意篇(唱歌)
  • 舞台篇 :
    • 現金抽籤獎

      抽捧花 / 花椰菜

      喝飲料

      刮刮樂 / 樂透

      傳汽球

1. 進場篇:

禮物  

SUP_653.jpg

a_二進車子.jpg

a_禮物.jpg

a_禮物員林.jpg  

唱歌(與餐廳比較相關)

SUP_799.jpg

SUP_660.jpg

a_唱歌晶宴.jpg  

2.舞台篇 :

現金抽籤獎

SUP_0842.jpg

抽捧花 / 花椰菜

SUP_687.jpg  

a_捧花001.jpg

a_捧花員林.jpg  

喝飲料

SUP_733.jpg

刮樂 / 樂透

SUP_752.jpg

a_刮刮樂0001.jpg  

a_大樂透.jpg  

SUP_795.jpg

SUP_799.jpg  

互動篇

 a_0109.jpg

a_二進投影片.jpg

a_大甲.jpg

a_啤酒.jpg

a_蛋捲.jpg  

a_二進自拍.jpg

a_妖怪手錶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攝張智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