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迎娶活動,就常被新人問到說:

阿超~你看過這麼多迎娶以及整人的活動,有沒有又好笑又讓人印象深刻的遊戲啊....其實真的很多,很多種花樣勒!!!

這次我利用每月的粉頁宣傳,整理出我參與到的場次整理出~我常看到的整人遊戲唄!!!

我這個網頁會陸續更新,也是當我婚攝的記錄(里程碑)

 

這次闖關遊戲可分為三大方向

  • 愛妻宣言篇
    • 愛妻宣言
    • 獅吼功之老婆我來了
  • 默契考驗篇
    • 配對遊戲之猜猜我是誰
    • 愛的足跡
    • 情話綿綿
  • 體力考驗篇
    • 扭腰擺臀
    • 熱舞
    • 擠眉弄眼
    • 伏立挺身/ 健康步道
  • 不按牌理出牌篇:
    • 大海撈針之水中摸麻將
    • 情話綿綿
    • 愛要大聲說
    • 愛的氣息
    • 金錢誘惑
  • 其他種類 
    • 這就是比較少見的囉~行家都是看這邊的拉

   

 

1. 愛妻宣言篇:

A. 愛妻宣言(百百種/連網路上都有範本)

love

love0002

ytrew

  

B. 獅吼功之老婆我來了(不但喊得要大聲,還要有創意[各種語言])

soubd111

 

2. 考驗默契篇:

A. 配對遊戲之猜猜我是誰(猜新娘的眼睛/眉毛/嘴唇...etc)

嘴巴

 

B. 愛的足跡 (猜出曾經去過的地方/說過的話以及第一次約會的地方)

dfsdf2err

guest

kiss 01

memory

 

C.  情話綿綿 (歌名必須有“新娘”的名字 / 歌名必須要有“愛”的字或是跟結婚有關的歌名)

sing

 

3. 體力考驗篇:

A. 扭腰擺臀(不能用手,把內褲穿上來)

fdgsdgkk

gifmmdfd

 

B. 熱舞(江南Style / 小蘋果 / 天鵝湖)

dance

dance2

sky oo

C. 擠眉弄眼

54343453mm

 

D. 伏立挺身/ 健康步道!等等

body

Ckjhgfds

 

4. 不按牌理出牌篇:

A. 大海撈針之水中摸麻將

6665

maja

B. 情話綿綿(從報紙或是雜誌上,找到我愛你等字樣)

654klklcc 

C. 愛要大聲說 新郎&伴郎自拍-FB即時點讚

23sdklfsd

super

D. 愛的氣息(顧名思義 就是吹破氣球拉)

ffff 

E. 金錢誘惑(要用金錢匯落關主)

moent

money0001

5. 其他篇

23456

98765

brother

 

eateat

sdgfsdgsgagd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攝張智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